博兴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1-05-26 22:0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5月26日,博兴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排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调度了政法各单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号入座查摆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要从七个方面的查纠工作抓起,多渠道排查梳理顽瘴痼疾方面的问题及表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重视信息报送,上报数据数量、质量要做到明显提升;要标本兼治,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紧密结合;要按照职能分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