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奉节县考察团到博兴县参观考察

2021-05-26 22: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5月24日,重庆市奉节县考察团来博兴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由奉节县政协副主席、交通局局长彭书山带队,在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初恒彬,县政府党组成员、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挂职)向成等陪同下对博兴县草柳编文化创意产业园、兴福镇智慧厨都、金佰特厨具有限公司和打渔张引黄渠首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中国草柳编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团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和观看展板等方式,对博兴县草柳编产业历史传承、编织技艺、电子商务发展和园区规划布局等方面有了充分了解。参观人员或是触摸端详、或是驻足凝视,切身体会到了草柳编技艺的独特魅力。

  在中国厨都国际会展中心,考察团实地参观、全面了解兴福镇厨具产业发展情况。在金佰特厨具有限公司精品展厅,面对琳琅满目的智慧厨具产品,考察团赞不绝口,彭书山对中国厨都厨具产业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同县交通运输局各分管负责人展开了座谈交流。彭书山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和座谈交流,能够将所见所闻和亲身感受带回奉节,促进今后与博兴县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交通运输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努力。

  另外,考察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奉节县在博兴的挂职干部向成,给他送来了家乡的关心和祝福。考察团为挂职干部能够充分融入地方工作感到满意,同时也为地方党委政府给予挂职干部家人一样的爱护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