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您一起点亮博兴儿童的希望小屋

2021-05-26 20:4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近日,团县委发起博兴县“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被授予单位之一,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公众筹款及腾讯配捐的方式募集项目资金,帮助家庭困难儿童援建“希望小屋”,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为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14岁困境儿童助力成长的公益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今年,共青团博兴县委继续深化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帮助更多困境儿童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受到捐助的孩子会不懈努力、茁壮成长,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闪耀希望银河。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爱心捐赠队伍,为困难家庭儿童争取更多爱心帮扶,每一份爱心都将会化为力量,共同点亮孩子们的明天。

  博兴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一业一证”改革,提升帮办代办水平,从细微处入手,优化审批流程,持续提升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