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创城为大家、创建靠大家”主题签名活动

2021-04-16 21:2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2021年是博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扩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度,4月15日上午,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大厅一楼开展了“创城为大家、创建靠大家”主题签名活动。大家纷纷在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承诺和支持。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创城为大家 创建靠大家》倡议书,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培养文明行为习惯,树立公共环境意识,形成全员助力“创文”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化群众赞许为前进动力,把“受理热心、办理精心、环节细心、过程贴心、服务用心、群众开心”的“六心”服务理念贯穿于政务服务全过程,持续推动“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好差评”工作,助力打造“滨周到”政务服务品牌,创优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