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知联会会长会议召开

2021-04-16 20:1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4月16日上午,博兴县知联会会长会议在副会长单位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宋珂,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明新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倡议书,知联会四个分会会长就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宋珂作工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县知联会在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凝聚智慧和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与开展红色教育、公益义诊、主题调研、参政议政、疫情防控等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党外知识分子良好形象。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明新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与党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共开新局。要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配强工作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建设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为会员搭建联谊交友、开展活动的平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联谊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雄厚、专业技术强、联系广泛等优势,始终胸怀大局,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博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县知联会各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