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2-21 21:0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闭幕大会现场

  

  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2月21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在博兴县行政中心举行。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县委副书记高梅,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县政协副主席李舫、宋珂、安长东、王磊、张钊、毛海峰,秘书长赵义玲;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领导刘方太、孙战勇、张传礼、宋传胜、张立山、田道军、王普、胡新国、张传科、牛立敏、扈炳刚,以及往届的县政协主席和县政协轮值常委。

  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03名,实到委员195名。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95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会议期间,中共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县委副书记高梅等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全县改革发展大计。与会委员还列席博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协商并赞同吕明涛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同时,以饱满的参政热情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围绕高质量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在闭幕会上讲话。耿雨河强调,政协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当好时代声音的传播者。新时代要坚定贯彻新思想,这是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当前,正是博兴县“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关键时期,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时期,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既是全体委员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县人民的美好愿望。谋良策、强担当,当好助推发展的践行者。政协委员要自觉承担起历史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小康博兴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重民生、聚合力,当好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要牢固树立“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理念,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作用,健全协商民主机制,培育协商民主文化,变“等米下锅”为“找米下锅”,汇集更多同行者,让“软约束”发挥“硬作用”。提境界、树形象,当好敬业奉献的领跑者。要切实加强自身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知识修养、能力修养,切实做到以道相交同甘苦、以诚相交见肝胆、以志相交共奋斗,用实际行动擦亮政协委员这块“金字招牌”。

  耿雨河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博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务实创新,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共同续写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的辉煌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