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环境部到兴福镇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2019-01-18 2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月17日,国家生态环境部调研组一行在大气司调研员董文福带领下,到博兴县兴福镇调研环境保护工作。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海峰,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博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曰海,县环境保护局局长郑杨林,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相军等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兴福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李海峰主持,张曰海、相军分别就博兴县、兴福镇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作汇报。

  座谈完成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东兴福源电器有限公司、山东宇王厨业有限公司、山东瑞雪电器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厨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兴福镇在建立督查长效机制、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引导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对兴福镇环境保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据了解,自2017年3月环保督察工作开展以来,兴福镇严格执行上级指示和要求,积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改善生态为目标,不断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动真碰硬抓整改,压实责任求实效,环保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