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俊英带队开展突击夜查行动

2019-01-1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检查组对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保障年底期间安全生产,近日,博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俊英带队,安监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突击夜查行动。

  检查组对店子镇滨州荣俊彩钢有限公司和山东物博板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生产线重点环节及重点部位安全防护措施、液氨罐区管理情况、油漆存储情况、职业卫生情况、员工应急救援器材配备及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专家查隐患制度;要加强对“三违”现象的自查自纠;要注意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抓好安全生产每一个细节;要求店子镇安监办要从严查严管,把查出的问题汇总梳理,辐射到其他板材企业,督促企业对照问题一并整改,对屡查屡犯、拒不整改的企业,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检查发现滨州荣俊彩钢有限公司重要部位无相关警示标识,未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向从业人员通报,车间安全通道堵塞;山东物博板业有限公司车间部分员工未穿戴劳动防护用品,液氨罐区未安装视频监控及报警装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