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全县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2019-01-0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博兴县召开了全县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博兴县将严格按照中央车改政策明确要求,参改人员范围严格限定在原配备公务用车保障的岗位和人员,大部分岗位都应以实报实销的方式推进车改工作,共涉及507家单位,140多台公务用车。

  博兴县公车改革将牢牢把握时间界限、节支前提、人员范围和主体责任“四个明确”。参改人员范围县属事业单位中,原符合配备公务用车条件的人员参加本次改革。目前按照报销公务交通费用保障公务出行的人员,原则上维持现有方式。属于国有企业(国有独资公司、国有全资公司、国有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县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目前停产停业、不具备生产经营条件的县属国有企业,不再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契约化管理的县属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原则上参照同职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车改。

  会议要求,符合改革的企事业单位,要按照中央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总要求,多措并举协同推进,不能出现改革后成本反而提高的情况,力争在月底完成改革任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