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关工委来博兴调研传承红色基因工作开展情况

2018-12-27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滨州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保民带领调研组来博兴县调研传承红色基因工作开展情况,博兴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黎明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博兴县实验小学、京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博兴县传承红色基因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博兴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近年来,博兴县关工委充分利用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县老年大学、各级关工委和学校的联动作用,通过开展主题讲座、实地参观学习、主题活动等方式,向全县青少年普及红色知识,让广大青少年学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强的理想信念和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增强他们传承红色基因的自觉性、强化了他们长大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