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扶贫办行业社会组到吕艺镇调研扶贫工作

2018-12-2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参观老年公寓医养康复中心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山东省扶贫办行业社会组负责人卢飞一行到吕艺镇调研扶贫工作,博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吕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祁巍陪同调研。

  在吕艺镇老年公寓,卢飞一行听取了关于老年公寓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到贫困户家中耐心细致听取贫困群众的意见和需求,详细了解群众生活居住条件,随后参观了老年公寓医养康复中心。

  调研组对整建制合村并居实现整体脱贫的“吕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吕艺镇老年公寓、社区建设和精准扶贫相结合,走出了一条整建制合村并居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创新开启了一种长效稳固的扶贫模式,从源头上斩除了“穷根”,实现了贫困乡镇到“幸福小镇”华丽蜕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