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政协表彰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2018-01-16 1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亚明 吕云龙

   

  为获奖委员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王亚明 吕云)1月16日下午,在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博兴县政协举办表彰大会,对22名优秀委员、20件优秀提案、10个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予以表彰。

  政协第十四届博兴县委员会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150件,经审查立案145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55件,联名提案86件,民盟博兴支部提案4件。

  广大政协委员针对博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周密理性分析,精心总结归纳,积极为服务博兴、发展博兴、振兴博兴建言献策。各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规范办理程序,创新办理举措,所承办的委员提案得到了较好落实。为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政协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博兴县政协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张舒等22名优秀委员、《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电商的建议》等20件优秀提案、博兴县公安局等10个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予以表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