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01-20 2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博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博兴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博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全体起立唱国歌

博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博兴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博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代表填写选票

博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各位代表投票

博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代表举手表决

  大众网滨州1月2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1月20日下午,博兴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博兴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在表决通过各项决议后胜利闭幕。

  博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红军,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光卫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9名,实到代表199名,符合法定人数。

  选举之前,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十七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侯选人名单。接着,监票人对设在会场的2个票箱进行仔细检查,工作人员将红色、粉红色的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大会选举正式开始。

  本次选举实行等额选举。经过投票、取票、计票工作,工作人员最终确定选举结果。大会共发出选票199张,收回选票199张,选举有效。大会选举潘向东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郝进然、李永青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博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博兴县政府工作报告、《博兴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6年博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博兴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16年县级财政预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李红军主持会议时说,这次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和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时期和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解放思想、战胜困难、抢抓机遇、干事创业,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批准通过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其他各项报告和决议,集中了全县人民的智慧,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意志,代表了全县人民的利益。

  李红军号召各代表,在中共博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务实争先,全面落实这次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把博兴建设成为创新创业之城、生态宜居之城、崇仁尚孝之城、和谐幸福之城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