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6-04-20 17:50:00 来源: 中国·博兴 作者:

  4月5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洪健,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春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光新,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龙,副县长巩红梅、王秀江、张立山、郝波、曹明,县政府党组成员许连村参加会议。  

  殷梅英在讲话中指出,反腐倡廉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任务,必须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有案必查,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惩防并举,加强监督监察,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这次会议上,县监察局、县农业局、吕艺镇做了交流发言。薛军、李雪峰参加会议。                                                     (泥国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