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领导调度全县林水会战

2016-04-19 22:38:00 来源: 中国·博兴 作者:

  4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观摩调度全县林水会战,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红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生,副县长王秀江,县人武部部长王务运等县领导及各街道(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县领导一行人先后到达麻大湖湿地高标准绿化工程,香驰高效生态工业示范园,湖滨镇柳桥村南片林,曹王镇千亿斤粮食项目,澳博厨具路口片林,工业二路绿化,店子镇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干绿化,0.3万亩“四位一体”方田项目,博兴水库建设项目博昌街道怡心园QQ农场等二十三处林水项目工程进行观摩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  

  随后,一行人来到行政中心十六楼会议室召开林水会战现场推进会议。会上,王秀江表示,各街道(乡镇)对此次林水会战高度重视,认识程度有所提高,大部分项目超额完成任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利用经理手段,配合相应政策,积极有效的将群众调动起来,促进各项目的完成。并希望各项工程负责人加快进度,抓住关键时期,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完成任务。殷梅英在讲话中谈到,要加强体制改革,推动项目更好更快的完成。所有工程进一步提高层次,做到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加大研发创新,为各工程注入新的活力。最后,强调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督促了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宣传,统筹兼顾,全面抓好重点项目工程的监督工作,为争取林水会战五连冠而努力。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