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20吨援沪物资连夜驰援上海

2022-04-22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张倩 实习记者 王梦璇 滨州报道

  近日来,博兴县商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迅速对接联系上海,详细了解当地抗疫保供物资需求,积极筹措西红柿、油菜、白菜、黄瓜等2000箱新鲜生活物资,共计20吨。4月21日,连夜启运送往上海,预计4月22日下午抵达上海,助力上海抗疫保供。

  这些物资严格按照上海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点对点零接触全程闭环运输。为减轻蔬菜到达上海后的分拣压力,县商务局联合博兴三一食品科技公司组织人员预先包装,将蔬菜分拣搭配、封装入箱,全程采用大型冷藏货柜车装载分拣包装好的蔬菜,送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街道、延吉街道、上海市滨州商会等单位,把来自博兴的关心关爱送到上海市民和驻沪博兴籍老乡家中,为上海市抗疫保供贡献“博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雨晴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