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军创企业助力“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在博兴县召开

2021-05-28 22:3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高超 滨州报道

  5月28日,滨州市军创企业助力“双招双引 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在博兴县顺利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传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侯经华,县政协副主席张钊出席会议。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就业创业科室(组)负责人、军创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乔庄镇美高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城东街道顾家老粗布市场电商产业园和香驰控股有限公司三家军创企业,现场听取讲解、参观展馆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观摩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韦安祥主持,侯经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就业创业暨加强专项公益岗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军创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金融机构介绍推介创业贷款扶持和系列拥军产品,最后巴明华作讲话。

  巴明华指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基层社会治理,助力双招双引和乡村振兴,对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巴明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发展重要力量,鼓励军创企业助力双招双引,引导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同时加大扶持力度,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提供服务保障,更加精准地抓好政策落实,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更加广泛地做好宣传引导,树立典型。

  巴明华充分肯定了滨州市军创企业功成之后反哺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他指出企业家是宝贵的社会资源,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军创企业家要围绕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锚定“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目标任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带领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