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机关党务工作人员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工作阵地观摩交流

2021-05-28 22:3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柏晓芃 滨州报道

  5月28日上午,博兴县直机关党务工作人员实务能力提升班一行在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闵江、李肖芳的带领下,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工作阵地观摩交流,博兴县府办副主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卿,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杰陪同。

  提升班先后参观了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窗口、“红马甲”帮办代办团队、党员先锋岗以及党建文化阵地,听取了“党建引领、窗口点亮”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介绍,查看了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档案资料,深入了解了党建引领下的业务工作和工青妇工作开展情况,提升班成员对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模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了一批长期困扰企业群众的难点、堵点问题。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持续深化“服务无止境、满意为群众”党建服务品牌,深层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接续践行“六心”服务宗旨,全力提升“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以及帮办代办服务水平,聚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和过硬党员队伍,不断开创行政审批服务与党建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