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1-04-21 15: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莉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莉莉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全省农商银行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指导意见(试行)》相关要求,近日,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商行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共计53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集中观看了腐败犯罪警示教育片,以本地发生的典型违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提高履职能力,促进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为博兴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