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愿让爱暖冬 京博“衣旧情深”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10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活动现场

集体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1月9日,由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及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携手组织的“衣旧情深”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在京博第6加油站成功举办。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理事、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春生,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城,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与风控总监曹会超,博兴四中副校长张永华,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思娟,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显东出席本次活动。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爱蓉主持活动。

  “愛”的力量让热爱公益的人相聚在一起,在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为200余名小志愿者颁发爱心证书。韩春生为新加入志愿者分队的班级颁发志愿者分队牌匾,并对志愿者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来自博兴四中、博兴三小的200余位小志愿者们依次排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把提前准备好的衣物捐赠到物资管理处。同时,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为每位孩子都配捐了一份“愛心袋”,里面装满了各位小志愿者的“愛”以及精心为新疆喀什小朋友们赠送的文具,一封翻山越岭的祝福信承载着对远疆小朋友最真挚的祝福,让每个被帮扶以及积极奉献“愛心”的孩子都能得到更大的收获。

现场为200余名小志愿者颁发爱心证书

小志愿者们排队把提前准备好的衣物捐赠到物资管理处

  捐一件衣服,献“衣”份爱心,送“衣”份温暖,虽是绵薄之力,却也“衣往情深”足以能抵御寒风。慈善做的不是物,不是钱,而是一颗心。京博新能源成立于2008年,目前全国拥有520余座京博家字号站点,谨记以客户心为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把站点打造成千万客户的归家之所,同时注重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传承“京博家”的温暖。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会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贯彻落实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责任,更多、更广、更深刻的传递“京博家”的温暖。

  公益并不是遥不可及的行为,而是每个人都可以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当然,公益也不仅是个人的事情,公益是终身的事业,只有大家爱心凝聚在一起,这个社会才会更加的了不起,只有大家一起砥砺前行,才能见证更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