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组织开展“逢十”行动 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2019-11-01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驾驶员签字确认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1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为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有效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10月30日是十月份最后一个“逢十”行动日,博兴交警进一步巩固前期战果,扎实开展夜查集中行动。

  行动期间,博兴交警以20时至23时为重点整治时段,以重型货车、小型汽车、农村面包车为重点检查对象,强化对辖区主要国省道、城乡结合部,乡镇酒店、餐饮、娱乐场所路段的管控力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查处酒后、醉酒驾驶、超载、面包车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重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在博兴县形成了严查、严处、严纠、严打的高压态势,有效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

  10月30日“逢十”行动,博兴交警大队共查处酒后驾驶重点违法行为6起,货车超载10余起,无证驾驶8起,逆向行驶10余起,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0余起,整治效果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