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黑白铁市场上榜“中国商品市场百强”

2019-10-25 23: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活动现场

  

  “中国商品市场百强”牌匾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第11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于10月22在浙江义乌举行,峰会发布了第11届商品交易市场综合百强榜单,滨州市博兴县兴福镇黑白铁市场位列榜单第66位,获评“中国商品市场百强”称号。

  据了解,中国商品市场峰会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把脉和促进商品交易市场创新发展的大会。此次商品交易市场综合百强评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具体承担。

  自今年7月份开展“中国商品市场百强”申报开始,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荐优质市场,积极开展调研,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把关上报表格,配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专家到市场实地考察,为课题组提供全面详实的资料,确保兴福镇黑白铁市场顺利上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