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六周年庆产品推介暨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9-09-09 21: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活动现场

博兴县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李守江致辞

博兴农商行与博兴县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9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9月9日上午,博兴农商银行六周年庆产品推介暨客户答谢会在博兴宾馆举办。省联社滨州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于振福,博兴县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李守江,博兴农商行党委书记赵凤彬出席活动并致辞。省联社第二工作组组长张玉山、博兴县委宣传部长张传礼、博兴县委办公室主任田道军、博兴县副县长苏涛、兴福镇党委书记相军、东营市书协原主席许好成出席会议。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优质企业代表、高端客户代表,博兴农商银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媒体记者共计158人参加活动。

博兴农商行一线员工礼仪表演

  活动中,博兴农商行分别与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博兴县农业农村局、博兴县妇女联合会、博兴县兴福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将分别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开发具备网上查询、转账汇款和电子对账等功能的‘银农直联’互联网平台;将妇女参与农村产业发展、脱贫致富、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作为合作范围;加大对妇女创业就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活动中,博兴农商行党委副书记穆德生答记者问,分别向各媒体详细解答了“农商银行在服务支持乡村振兴方面的具体规划创新推出针对店子区域的‘大棚贷、加工贸易贷’,兴福区域的‘厨具贷’,乔庄地区的‘水产畜牧养殖贷’,加快微贷中心分中心建设,强力推进整村授信。打造‘家庭银行’和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方面,专门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信贷‘拳头产品’,先后创新推出针对5万元以下的‘信e贷’、5万元至20万元的‘家庭亲情贷’、20万元以上的‘鲁担惠农贷’三大类20余款信贷产品,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的信贷需求。台风‘利奇马’过后所做的具体工作,组建‘红马甲应急救援队’,奔赴受灾一线,加入抢险队伍,投入灾后重建,立即推出‘幸福家园贷’,以基准利率发放援建资金,预计投放贷款6000万元,全力帮助受灾农户和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客户答谢活动。博兴农商行一线员工进行了精彩的礼仪表演,展示了农商银行青年员工服务规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内训师结合客户实际讲演的形式,向广大客户系统介绍了博兴农商行最新推出的“家庭亲情贷、拥军贷、园丁贷、信e贷、公仆贷”等特色信贷产品;邀请许好成创作了书法艺术精品,并进行视频展演;博兴农商行青年员工向广大客户献上了手语《感恩的心》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