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城东街道临时安置点70余名群众重返家园

2019-08-20 22: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侯明超

对小区进行消毒防疫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8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侯明超)“非常感谢政府和爱心人士送来温暖,看到老人、孩子吃得饱睡得好,太感激你们了。”“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党员,感觉到领导是尽心尽力的把群众作为自己的亲人去看待,为领导点赞,为安置点的后勤人员点赞。”70余名群众自8月15日来到乐安实验学校安置点,博兴县城东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精心准备及学校和志愿者的周到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临别之际,安置点的群众通过微信留言、口头表达等不同方式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为群众分发饭菜

清理后,小区已恢复整洁面貌

群众返回自己家

  灾情发生后,城东街道迅速抽调设备对小区积水进行外排,积水消退后,董公社区组织人员对小区内的每个角落进行卫生消毒防疫,安排人员对垃圾集中清运处理,联系电力、水业等部门恢复小区供电供水,保证群众回迁后正常的生活条件和良好的居住环境。目前,安置点的70余名群众已陆续返回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