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排查保平安 兴福镇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2019-07-2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对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7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提高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意识,近日,兴福镇安监办副主任霍卫国,兴福镇安监办副主任、燃气办主任刘亮带队对辖区内山东誉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省博兴县锦隆钢板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突击夜查。

  此次夜查,重点对企业领导带班值班、员工在岗、职工劳保用品佩戴、报警系统运行、应急器材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共发现安全生产隐患9项,均已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督促其整改。

  下一步,兴福镇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执法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不放松,切实消除生产隐患,为辖区人民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大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