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把手”的正能量 博兴交警奋力推车获好评

2019-07-0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海军

  

  民警与车主一起将三轮车扶起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7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海军)近日,博兴县董府路路口,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博兴交警四中队巡逻民警全力帮忙,将驾驶三轮车的大叔救出并将车推起,这一举动让路人大呼“暖心。”

  据三轮车车主介绍,当时骑车行至路口时,因躲避车辆不小心开到了斜坡,导致电动三轮车侧翻,自己被卡在电动三轮车车内出不来,十分无助,恰好遇到了巡逻至此的热心交警同志。“交警同志将我救出后,一起将三轮车推起,十分感谢博兴交警及时出手相助。”

  执勤民警举手之劳,却赢得了群众的高度好评,路过的群众也拿起手机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称赞这是道路上最暖心的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