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中学举行2019届初二、初三学生学考壮行仪式

2019-05-2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跟平

  

  活动现场

  

  学校国旗护卫队出旗

  

  学生紧握右拳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跟平)迎着朝阳,踏着晨风,迎来了2019中考升学季。5月27日,博兴县实验中学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为初二、初三学考壮行特别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共同为即将走向学考考场的初二(地生会考)、初三学生加油打气。

  此次活动也是毕业班离校课程的一部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学生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极大地鼓舞了初二、初三学生为校争光、争创学考佳绩的决心和信念。

  在壮行仪式上,博兴县实验中学副校长韩靖宇代表学校发言,他嘱咐初二、初三学子们把所有老师殷切的希望,所有家长父母深情的叮咛,化作动力,去迎接会考,去书写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辉煌人生最精彩的篇章。毕业班教师代表的发言则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取得中考优异成绩的坚强信心,也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全体初二、初三学生们齐声宣誓,洪亮的声音表现出了取得会考胜利的强大决心。仪式结束后,学子们在《飞得更高》歌声中离场,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踏上即将决胜毕业会考的征程。

  活动的举办,让初三同学倍受鼓舞,信心饱满,全力以赴,为母校再创佳绩。同时也激励了其他年级全体师生,为期末的努力学习注入了信心和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