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公布8处交叉路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2019-05-2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博兴县公布8处交叉路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提醒广大驾驶员途径时要谨慎驾驶。

  附:博兴县交叉路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一、205国道与胜利二路路口,该路口为丁字路口,是进出县城的主要路口之一,车流量较大,影响安全通行。

  二、205国道与乐安大街路口,该路口为丁字路口,是进出县城的主要路口之一,车流量较大,影响安全通行。

  三、323省道与新城一路路口,该路口为丁字路口,车流量较大,影响安全通行。

  四、新城二路与博昌三路路口,该路口为十字路口,是四中学生上放学通行的主要路口之一,车流量较大,影响安全通行。

  五、新城二路与博昌一路路口,该路口为丁字路口,车流量较大,影响安全通行。

  六、乐安大街与滨河路路口,该路口为十字路口,车流量较大,影响安全通行。

  七、胜利三路与博城三路路口,该路口为丁字路口,车流量较大,影响安全通行。

  八、新城二路永和转盘路口,该路口夜间警示标志不明显,影响安全通行。

  温馨提示:

  1、广大驾驶员行至隐患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减速慢行,按道行驶,不要随意变道行驶,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2、雨雪天行车请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适当增大跟车距离,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道路情况,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3、行经弯坡路段,请不要违法超车,不要占用对向车道行驶,视距不良路段要提前鸣喇叭、减速慢行,做好避让停车准备。

  4、公路上随意停车易发生伤亡事故。在国道、省道等道路上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要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警告标志,车上人员迅速撤离至护栏外安全地点,打电话报警等待救援。

  5、驾车出行,请合理安排行程,保证充足睡眠,尽量不要夜间驾车。如需夜间驾车,请保持精力集中,正确使用灯光,会车时,请及时变换远近光灯,不要长时间使用远光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