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增强警民互动

2019-05-17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谢忆南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谢忆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转作风提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5月17日,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开展“向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邀请博兴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博兴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前进、副大队长王益中及车管所民辅警参加宣传活动。

  

  部分代表与民警交流

  

  体验使用自助违法处理机

  活动中,代表们走进警营,先后参观了车管所服务大厅、机动车查验通道、科目一理论考试场地,观看了《践行履职放管服忠诚担当创满意——打造服务型车辆管理所》专题片,体验了自助违法处理机、自助车管办理机、证件快照机及部分业务流程,现场观看了新车注册查验流程,与窗口服务民警、值日警官、导办员和机动车查验员进行了交流。同时召开座谈会,向参加活动的代表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对公安车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公安车管工作。

  

  现场观看新车注册查验流程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和交流互动,使人民群众对车管所用心、用力、用情服务群众的工作措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加了人民群众对公安车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彰显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