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为两会保驾护航

2019-03-04 2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为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博兴交警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持续开展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夜查整治行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3月3日晚,博兴交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深入分析研判,科学部警,在辖区主要国省道、县乡道、城乡结合部等重点路段设卡检查,集中开展夜查行动。期间,博兴交警重点严查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大型货运车辆、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查严处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博兴交警执勤执法过程中,严格按规定使用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确保执法公正、规范,全力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