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 提高适龄青年参军积极性

2019-02-13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2月13日上午,博兴县庞家镇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分析庞家镇大学生入伍情况、讲解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博兴县人武部部长陈会明、军事科科长马真福参会,庞家镇人武部部长刘强主持会议。

  会前,工作人员向参会大学生发放了“博兴县适龄青年明白卡”和“军队的文化能学到什么”等明白纸。会上,刘强宣讲解读了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与会领导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并就大学生个人理想报负的实现与报国奉献的结合、参军对个人成长成才的价值体现,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会后,参会大学生与镇武装部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并表示认真考虑,及时做好沟通。庞家镇武装部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与大学生建立跟踪联络机制,按照时间节点制定计划,提高全镇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