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博兴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活动正式开始

2019-01-29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图书馆官网入口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弘扬年俗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的影响力,使数字图书馆服务惠及更广泛的社会公众,博兴县图书馆与国家图书馆联动,开展2019年度“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至3月1日。

手机微信端入口

  2019年度博兴县图书馆“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今昔巨变·辉煌见证”新老照片征集、“吉语贺岁·好书传情”电子有声贺卡、“书香博闻·欢启归程”在线趣味答题线上活动。读者可以通过电子有声贺卡活动向亲友传递真情祝福,体验环保时尚的“数字拜年新年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