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政府举办内部职工计算机技能大培训

2019-01-19 15:24:00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针对年龄较大的职工计算机使用不够熟练和部分业务需要提高职工计算机操作水平的现状,近日,陈户镇政府积极组织了内部职工计算机技能大培训。

  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前期积极进行摸底调查,对培训内容、培训需求和培训形式广泛征求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培训过程中做好纪律的管理,防止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的发生。每一期培训结束后都会对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收集,及时反馈给培训老师,以便老师有针对性的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设在博兴县第七中学的微机室,由专门的计算机老师进行专业授课。培训课上,培训老师的讲解清晰易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能一一答疑解惑。

  截至目前,计算机技能大培训已成功举办五期,切实提高了职工们的业务水平和计算机操作水平,减少了大家的本领恐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