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辖区内16个行政村全部达到A类村标准

2019-01-11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昕 卢镜伃

  

  王木村的村容村貌

  

  墙绘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昕 卢镜伃)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博兴县博昌街道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2018年,投资150余万元实施道路升级改造、排水设施建设、文化大院建设等工程,辖区内16个行政村全部达到A类村标准。

  为深入推进街道精神文明创建,提升乡风文明,打造新时代精神家园,博昌街道王木村创新采用精美墙绘的宣传方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博昌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走进王木村,可以发现村里处处写的都是核心宣传标语,处处画的都是歌颂党的图画、社会公德的图画、家庭美德的图画,让一面面墙壁变成美观而又会“说话”的文化墙。

  “街道不光给我们村改造了危房,还美化了墙壁,现在我看墙上的画就知道是谁家,邻里乡亲都向墙绘学习,感谢街道领导,让我们村变得这么美丽!”王木村一村民表示。

  下一步,博昌街道将继续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工作,努力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博兴”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