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开展“新年新衣”救助活动 传递社会关爱

2019-01-09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月9日,记者从博兴县妇联了解到,为让孤困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传递社会关爱,博兴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在全县开展“新年新衣”救助活动,将在1月13日与社会爱心人士一同将准备好的过年新衣送到孤困儿童手中。

  此次活动救助的对象主要包括博兴县民政局已经登记在册的孤儿和享受孤儿待遇的人员以及各镇(街道)再推荐的10余名困难儿童。活动期间,县妇联及社会爱心志愿者对被救助者的姓名、住址、年龄、身高、体重、尺码等详细信息进行统计分组,及时向捐赠方反馈被救助对象的详细情况。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年新衣”救助活动,自2018年12月10日开始面向社会招募爱心人士,得到了多个县直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博兴县2019年“新年新衣”救助活动爱心人士捐助者共188名,救助孤困儿童总计203名,其中救助2名以上(包括2名)孤困儿童的有10位爱心人士,将于1月13日上午一起将自己精心挑选的过年新衣送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过个温暖的春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