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成立

2018-12-30 1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仪式现场

  

  参观了解办事窗口设置情况和业务办理流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2月29日上午,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成立。

  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博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洪凤,博兴县人大副主任胡学伦,博兴县政协副主席李舫出席揭牌仪式,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主持揭牌仪式。各镇(街道)镇长(主任),经济开发区党政办主任,县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步入审批大厅参观,了解办事窗口设置情况和业务办理流程。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组建是落实“一次办好”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承接起全县34个部门(单位)的207项行政许可事项和9项关联事项,正式启动了“一枚印章管审批”的全新审批模式。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通过行政许可相对集中审批、加强业务培训、优化再造审批流程、科学设置科室、合理布局窗口等一系列措施,大力推进行政审批提速提质提效,竭诚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