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庞家镇广播喇叭“村村响” 统战知识“传”万家

2018-11-26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华杰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华杰)为切实加强统战政策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内群众的统战意识,进一步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独特优势。近日,博兴县庞家镇将统战政策知识宣传纳入党委宣传工作计划,科学制定统战宣传内容,定期播放。

  博兴县庞家镇充分利用宣传栏、橱窗、文化墙进行宣传,依托应急广播站,结合辖区统战特点,科学制定统战宣传内容,每周一下午定期播放统战政策知识。

  自2017年应急广播“村村响”工程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播放82期,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等方面统战政策知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