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考察组到龙口市学习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8-11-07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董晶晶 孙健

  

  考察团实地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董晶晶 孙健)近日,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安长东带领博兴县20余名企业家到龙口市考察学习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龙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丁莉莉,龙口市总商会秘书长姜进松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龙湖威龙国际酒庄、龙口市工商联综合体、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集团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召开了两地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经验交流会。会上,听取了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所作的“威龙三十五年新旧动能转换探索”经验介绍,讲述了威龙从一个濒临破产的地方小厂,通过自主创新,发展成为中国A股主板上市公司的历程。博兴县工商联和龙口市工商联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安长东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博兴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要求博兴县广大企业家要切实转变发展思路,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眼界,以先进地区和先进企业为标杆,切实把先进的理念融入到企业转型升级优化发展过程中。希望两地工商联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发展的机遇,为推动两地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