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城东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一次会议

2018-10-30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城东街道召开议政会成立大会

  大众网滨州10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10月29日上午,博兴县城东街道召开议政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城东街道第一届议政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建立城东街道议政会制度的实施意见》、《城东街道党工委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会商制工作的实施意见》、《城东街道办事处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暂行办法》,听取了《城东街道议政会组建情况报告》及《办事处工作情况通报》,并公开发布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通告。

  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泥立涛在通报中说,2018年办事处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突出实干担当作为,开创了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城东街道将强化问题导向,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规划管控作用,优化整体用地结构和布局;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鹏飞在讲话中充分阐释了成立议政会制度的重要意义及各议政会成员的主要职责。他说,为全力推动城东街道又快又好有序发展,在工作中要提高站位,牢记使命,干部有新作为;要同心同德,强化担当,成员有新表率;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工作有新突破。下一步,城东街道将完善和发展议政会制度,广纳群言、广集民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城东发展夯实基层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