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童音唤起安全意识 亲情念紧安全“紧箍咒”

2018-09-2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小播音员入驻镇应急广播室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庞家镇创新安全宣教方式,精心面向全镇小学生选聘22名小小播音员入驻镇应急广播室。在全镇范围内通过“童声嘱安全”的方式,筑起安全生产的亲情防线。

  安全宣教过程中,小播音员用稚嫩的童声、纯真的语言、浓浓的亲情,把亲人们呼唤安全的心声不断传入一线职工的内心深处,让职工在岗位上时刻感受亲人的关怀,从而自觉遵章守纪干好本职工作,用亲情念紧安全紧箍咒。

  同时,庞家镇安监办联合派出所、环保办、各管区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迎国庆”安全大检查活动,安委员会成员单位、企业、各村均安排24小时轮流执班。通过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把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