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秋季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培训活动

2018-09-05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郑甜

  

  交警召集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参加培训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郑甜)为确保新学期学生乘车安全,进一步提高校车驾驶员和交管员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博兴交警联合教育局、校车公司组织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民警对校车驾驶员讲解了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及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急常识,通报了近年发生的校车典型事故案例。同时,为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发放《校车安全管理条例》,提醒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遵法、守法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校车安全系数,让学生们坐上放心车、安全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