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路局组织党员到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7-3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鹏波

  

  博兴公路局党组组织29人赴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刘鹏波)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博兴县公路管理局党组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9人赴滨城区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走进展厅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来到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先后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这些文物资料无声地诉说着那段风云变幻的伟大历史,激起大家对周总理的深深敬仰和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初心园教育基地,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巩昌兵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使全体党员又一次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豪情壮志。

  参观结束后,巩昌兵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弘扬周总理舍小家顾大家、一心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道德情操,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创造性干好本职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