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开展预防溺水隐患大排查 筑牢暑期学生安全防线

2018-07-27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蔺向辉

乔庄开展预防溺水隐患大排查行动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蔺向辉)为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学生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生命安全,筑牢暑期学生安全防线。近日,乔庄镇政府联合派出所、镇教委等单位负责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预防溺水隐患大排查行动。

  行动中,通过对辖区内河道、水库、沟渠等地进行排查,查看设立的醒目警示牌、警戒标语,对损毁缺失、字迹模糊的警示牌予以更换或增补,确保每条河道沟渠、每座水库、均有完好醒目的警示牌。

  大排查行动中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活动,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措施要求逐一落实到位,实现防溺水安全教育的无缝对接和多轮宣传全面覆盖。要求各中小学和村支部加强巡查队伍建设,细化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在危险区域、重点部位开展高密度、多频次的日常巡河巡查,确保全镇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暑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