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紧急护送重症病人就医 家属送锦旗致谢

2018-07-2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家属将锦旗送到博兴交警大队

  

  民警将病人安全送达医院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付迪 通讯员 周瑞)7月19日上午,博兴县柳白村的杜某某将一面印有“遇难见真情,警民一家亲”的锦旗送到博兴交警大队,感谢交警紧急时刻警车开道,为其病重的老父亲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7月16日,博兴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博兴县柳白村有一群众报警求助,称其父亲因急病需要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紧急救治,请求博兴交警警车开路,护送病人,节省博兴到滨州市里的道路用时。

  接警后,博兴交警一中队值班民警张波迅速与报警人电话联系并带领辅警齐怀建、满学智等人立即驾驶警车与报警人车辆汇合,随后,警灯闪烁、警笛鸣响,一路向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出发,平时四五十分钟的路程,生死救援只用了十三分钟并将伤者安全送达,成功为患者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悉,杜某某的父亲经及时抢救,病情已趋于好转,现正在留院观察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