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做好文明交通劝导 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2018-06-11 16:25:00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翟培培 张帅

  

  民警向电动车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大众网滨州6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翟培培 张帅)为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近日,博兴交警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对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安全宣传和劝导,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理念,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博兴交警来到美术一厂附近对行人、商铺、车辆、小商贩等进行文明劝导。民警现场劝导电动车违法行为,向广大电动车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不闯红灯、不随意调头。并向过往市民发放《致全县市民的一封信》,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博兴交警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的重要性,为创建文明县城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