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博兴一中、二中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8-06-05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今年博兴共有2909名考生参加普通高考,设博兴一中和博兴二中两处考点,届时,将在规定时间内对有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为确保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和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考点周围路段不发生交通事故、车辆严重堵塞,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博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现对高考期间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的路段予以公告。

  6月6日下午、6月7日、8日规定时间内对有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在实行交通管制的时间段内途经考点的车辆能绕行的一律绕行,不能绕行的驾驶员严禁鸣喇叭。

   博兴一中考点:禁止机动车沿一中街和一中门口西街向考场方向行驶。

  博兴二中考点南门:禁止机动车沿新城一路、新城二路驶入博城四路二中方向路段。

  博兴二中考点北门:禁止机动车沿新城一路、新城二路驶入博城三路二中方向路段。

  交警提示:所有车主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开车、乘坐公交车出行或者错峰出行,减轻高考期间交通压力;接送孩子参加高考的车主,也能为同社区、邻里或者朋友中有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顺风车;尽量不要在考场周围鸣笛、停车、久留,保证考场周围交通畅通、安静。师生、家长高考期间如遇突发情况,可及时向周边执勤交警寻求帮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