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全面“吹响”查处酒驾专项整治号角

2018-06-04 1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交警检查驾驶员是否酒驾

  大众网滨州6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为切实保障路面安全,遏制“酒驾”行为,形成严查、严管、严治持续高压态势。近日,博兴交警根据部分驾驶人易存在侥幸心理,午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特点,在辖区内开展午间严查酒后驾驶统一行动,全面吹响查处酒驾专项整治的号角,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民警在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频发区设卡检查,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纠。执勤民警对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打消部分驾驶员的侥幸心理,最大限度地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行动的同时,加强对广大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让驾驶员深入了解“酒后驾驶的危害”,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辖区内形成浓厚的严打整治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