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8新博路引黄济青桥维修工程正式开工

2018-05-23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吴桂军 肖梦迪

  

  工作人员使用自行研制的浮力支撑装置施工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吴桂军 肖梦迪)近日,S228新博路引黄济青桥维修工程正式开工,该桥位于新博路K100+980处,跨山东省胶东调水工程博兴干渠,是博兴县经济开发区大型企业集聚地的主要通道。

  近年来,随着车流量不断增大,桥面铺装层坑槽、网裂严重,同时桥梁上部结构空心板铰缝较小,存在单板受力现象,经桥梁检测机构检测评定该桥处于较差状态。本次施工主要是对桥面铺装、护栏、铰缝等桥梁结构拆除后新建。

  为防止护栏拆除过程中废渣掉入河道,减轻施工对水质的影响,博兴公路局恒通公司自行研制由12个罐体组成的浮力支撑装置,搭设脚手架,铺以支撑板,配置防尘网,避免了施工中混凝土碎块的掉落,同时也为以后桥底施工架设了安全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