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举办一年级读书汇报展演 诵读千古美文

2018-05-2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一小一年级读书汇报演出现场

  

  同学们齐声诵读《弟子规》

  

  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营造书香校园。5月22日下午,博兴一小举办一年级读书汇报展演,共有9个节目参演。

  读书汇报展演在博兴一小一年级一班的《劝学》诵读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诵读声清澈洪亮、动作大方得体。在经典诗文诵读《弟子规》表演中,一年级三班同学巧妙将音乐、舞蹈、朗读融为一体,达到了文学与艺术的巧妙结合,将展演活动推向了高潮,更让台下家长看的入神。

  此次读书汇报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表演中更是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有效激发了博兴一小师生的读书热情,有利于学校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