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卞小学举办教学大比武活动 创建优质高效课堂

2018-05-16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兴建

  

  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兴建)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建优质高效课堂。近日,寨卞小学举办全校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学科参赛教师每一堂课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巧妙的安排。针对每一个课时内容,教师们在课堂上,有的创设情境、舒缓典雅,有的激情昂扬、活力四射,有的悉心指导、寓教于乐,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在短短40分钟时间内,全体参赛教师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全新的教学理念、精心的教学设计、良好的师生互动构建出了“自主、有效”的课堂。

  本次教学大赛为该校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成长锻炼的平台,旨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努力探索新的课堂教学方式,以打造出一支综合素质更高、教学效果更好的教师队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